男朋友是……

[资料来自网络流传]

boyngirl_s



男朋友是:要来欺负的。

- 但是普天之下,只有你可以欺负他。然后,你还可以理直气壮地跟他说:
“我没欺负你,对不对?快说我没欺负你!”

男朋友是:要来支持环保的。
- 用不完的洗脸奶,面膜,洗头水,润肤露和沐浴液都可以塞给他用,那你就可以买过新的。

男朋友是:要来减肥的。
- 你吃不完的,不好吃的,他帮你吃。那么,你就可以只吃最好吃的和最喜欢吃的那些。

男朋友是:你有时无法不对他说谎的那个人。
- 当你的好朋友问你:“你这件大衣好漂亮啊!买了多少钱?要不要3000块?”
你会立即翻翻眼皮说:“你想得美!3000怎么行?半价也要3000啊!”
但是,当男朋友说:“你这件大衣好漂亮!”, 你却会说:“半价才3000,是不是超值啊!”

男朋友是:要来秤体重的。
- 当你问他:“我肥不肥?”,他回答说:“肥!你很肥!”,你就知道你不肥。

男朋友是:要来增加自信心的。
- 当你失意沮丧,当你对自己感到失望的时候,你希望他在身边。他的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男朋友是:白天里,你看到蟑螂,老鼠或任何可怕的小东西都可以大声喊他。
- 但是,半夜里,当你肚子痛得死去活来,你却会拚命忍受着,舍不得吵醒他。

男朋友是:良心发现的时候要来珍惜的。
- 有时候你望着他,会想想自己到底交上什么好运,会遇上他,会有他这么爱你。
不过,只是“有时候”,其他时候,尤其是生气和吵架的时候,你会忘了。

男朋友是:用来把你自己贴上去的。
- 快乐或伤心的时候,有事没事,你都拥有把自己整个人强横地贴到他身上去的特权。

男朋友是:你爱他比任何人要多,你有时候却又好像恨他比任何人都要多。

男朋友是:你把最多的思念留给他,也把最多的眼泪留给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