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四川大地震及缅甸大风暴的灾民!

资料来自:捐助四川大地震及缅甸大风暴的灾民!

《了凡四训》和《俞净意公遇灶神记》里的了凡与俞净逸都鼓励我们多行善修福报。

你行善了吗?
所谓“日行一善”,现今的我们都有天天行善吗?
是否还记得上一次行善是几时?

其实行善不一定是捐款,一个微笑,一个鼓励的话语都是一个善行。

最近天灾人祸越来越多。

缅甸大风暴,四川大地震。
吹走不少的生命,震掉不少的家园。

最近,报章上看到的都是生死离别,家破人亡的图片。
令人心疼不已,无常的到来是部分年龄、性别、宗教、种族、身份、地位。
反观现在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的!

感恩,我还有呼吸!
感恩,我还活着!

今天他人有难,谁可以给予他们伸出援手呢?
它日无常是否也会降临我们的身上呢?

自小父母老师就教导我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看来力我是出不了多少。

我可以做到的是在我的部落格写一个文章鼓励大家一起来捐助灾民们。

此外就是金钱上的捐助。

去世的已经无法挽回,活下来的还需要我们的救济。

劫后余生,活下来的人要如何活下去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他们一无所有。

粮食与卫生是灾民继续活下去的关键点。

我不是有钱人。

但是,我还有能力捐助一些金钱给灾民。

虽然不多,但是很有心意。

希望你们也可以尽一点力量。

也让我们来祝福他们。

之前看过《The Secret》这一本书。

我相信我们的信念,念力,灾民的明天会更好。

今天适逢卫塞节,我还是有上班。

公司为了此天灾发起了一个筹款活动。

这几天都有很多的朋友们来到捐助。

今天是卫塞节,上班有双倍的薪金。

我就把我今天全部的薪金捐助出去。

大家一起来行善吧!

助人为快乐之本!

你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捐助你的款项。

小贴士: 你捐至Yayasan Sin Chew的款项可以为你扣税。请记得把你的正式收据收好。

0 comments: